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有湖人高层担忧卢来执教 球队恐被LBJ掌控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目前已经和前骑士主帅泰伦卢走得十分接近,基本上就差一份合同报价了,而且泰伦卢也是之前湖人的旧将,对此广大球迷还是比较支持他来担任球队新帅一职。不过对此也有人表示过于担忧,根据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有少数湖人高层担心卢和勒布朗的关系会导致他的到来完全让勒布朗掌控了湖人。


  在詹姆斯效力骑士的时候,詹姆斯往往会在场上场下更改教练的战术安排,泰伦卢也有过这般经历,但他还是给予了詹姆斯充分的信任,因此也得到了詹姆斯的力挺。

  对此,湖人高层的担忧也是值得考虑的,但这还是需要多方进一步来探讨到底要给予勒布朗在这支球队多大的权限。

  (鲁飞)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