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新赛季有何变动?赛程强度有所变化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广东夺冠,CBA18/19赛季正式落下帷幕,而下赛季的常规赛分组也随之出炉。

  根据之前CBA公司的竞赛方案,19/20赛季,联赛不会进行扩军,常规赛仍旧是46轮比赛,不过比赛强度从本赛季的1周3赛变成3周8赛,预计新赛季将会在10月26日开启,20年5月5日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世预赛窗口期的原因,18/19赛季常规赛中有多次休息调整的机会,也使赛程拉得更长,而19/20赛季没有了窗口期,常规赛赛程将会变得更加密集,另外20年奥运会落选赛会在明年6月份进行,如果中国无法通过今年的世界杯直接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则需要参加明年的落选赛。

  其他方面,比如季后赛球队数量、季后赛赛制、外援政策等问题都和18/19赛季没有太大差别,下赛季的具体分组如下:

  A组:广东、江苏山东天津四川

  B组:新疆福建吉林青岛八一

  C组:辽宁广厦浙江山西同曦

  D组:深圳北京上海广州北控

更多关于"C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