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选帅不力让湖人球员难堪 朗多:没确定主帅不续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选帅工作进展并不顺利,湖人球员们则对此感到难堪。而老将控卫朗多更放话,湖人队没选定新任主教练的话,自己是不会考虑与球队续约的。


  海恩斯表示:“我跟一些球员谈过了,他们都表示很难堪。我说的是球员,湖人队的球员。他们感觉这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目前情况并不理想。”

  在卢克-沃顿下课之后,湖人管理层迅速就开始了选帅工作。他们最先心仪的是蒙蒂-威廉姆斯,但后者并不愿意趟湖人这趟浑水,最终选择的是菲尼克斯太阳队。随后,湖人与泰伦-卢打得火热。

  从当时的报道来看,卢成为湖人队史第27任主教练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只需要再敲定一些细节就可以正式宣布了。42岁的泰伦-卢在自己的生日会上更是吃了一个以湖人队为主题的生日蛋糕。

  然而,双方谈判最终破裂。据了解,泰伦-卢追求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但湖人方面只愿意开出3年1800万美元,泰伦-卢选择拒绝。

  据了解,在湖人选帅工作上,球队高级顾问库特-兰比斯和他的妻子琳达-兰比斯有很大的话语权。湖人管理层在选帅工作上的糟糕表现,已经激怒了球迷,他们进行了集体抗议,并要求巴斯家族出售球队。

  球迷们愤怒,球员们也同样不爽。老将朗多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如果湖人队没有选定新教练,我是不会考虑续约的。”朗多本赛季在湖人队拿的是900万美元年薪,场均可以贡献9.2分5.3篮板8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