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帅:布罗格登还需要调整 会增加他的戏份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ESPN报道,雄鹿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从东决开始逐渐增加球队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的上场时间。

  “他(布罗格登)还需要更多的上场时间来进行调整,”布登霍尔泽说道,“我们计划继续增加布罗格登的比赛任务和上场时间,现在很难说具体会如何调整,但可以肯定的是,接下来的东决首战他一定会比之前打得更长。”

  因遭遇右脚足底筋膜撕裂,布罗格登休战了近两个月的时间,直到与绿军系列赛的最后一场才伤愈复出。

  “我感觉自己已经完全康复了,”布罗格登谈及自己的恢复进度,“你肯定想要用你的本事来帮到球队,我也一直在试着这样去做。”

  本赛季代表雄鹿出战的64场常规赛,布罗格登场均能够得到15.6分4.5篮板3.2助攻,三项命中率总和超过了180%。

更多关于"布罗格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