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总经理:今夏会引进一些天赋型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最近在一次采访中谈到今年夏天的引援,虽然他没有明确作出承诺,但表示管理层将会致力于阵容的提高。

  “首先我们需要把手里现有的牌处理好,毕竟有些球员可能会决定留在原来的球队。”佩里说道“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明白这个夏天我们将会有一些天赋(球员)加入,我认为下赛季我们会有一支更好的球队,具体有多好取决于我们能够吸引到的自由球员的级别,以及过去这一个赛季队内年轻球员的自身进步。”

  与此同时,佩里表示,球队也正在寻找适合的经验丰富的老将,以此搭配年轻球员,成为尼克斯冠军核心的一部分。

  “我们需要找到一些认可、适合尼克斯球队文化、且有决心将尼克斯打造成一支具备总冠军竞争力的球员们,他们知道需要为此付出多少努力,我们拥有一些出色的年轻核心球员,但也需要增加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经历过一些重要的比赛,知道如何去取胜,就像刚才我们所说的那样。”

  早在赛季还未结束时,尼克斯就已经对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有可能出现的几名球星“暗送秋波”,这其中包括伦纳德欧文等人。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尼克斯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