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继父:锡安不会重返杜克 名记:已与鹈鹕灰熊会面

www.7m.com.cn  2019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稍早前举行的乐透抽签大会上,鹈鹕队成为了最大赢家,他们以6%的概率抽中了状元签,而在这一结果出来后,有消息称来自于杜克大学的状元热门锡安并不打算去新奥尔良打球,锡安希望鹈鹕队不要选他或是把他交易出去,锡安甚至会以重返杜克做威胁。但据最新消息,锡安对于到新奥尔良打球仍然是深感兴奋的,锡安愿意在新奥尔良安顿下来。

  锡安的继父李-安德森最近参加了一档电台节目,在节目中他这样说道:“我们对(去新奥尔良)感到兴奋,锡安一直被教导的一件事情就是你要去接受你无法改变的事情,而(NBA选秀)就是这样,这是进入NBA的一个过程。”

  “关于回归杜克,目前已经有很多猜测了,但对此我们甚至都从未考虑过。”李-安德森最后这样说道。

  锡安仍然未签下任何的球鞋赞助合同,也没有聘请经纪人,他确实具备着重返杜克的条件,但目前来看,这显然不会发生。

  另据名记萨姆斯-查拉尼亚爆料,锡安已经在芝加哥与鹈鹕队还有灰熊队的代表完成了会面,在会面的过程当中,锡安与鹈鹕团队有着非常积极的会谈,会谈过程相当棒,锡安甚至已经将鹈鹕队列为其开启职业生涯的目标球队。

更多关于"鹈鹕 灰熊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