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罗格登:每个人都需要提升自己 字母哥会反弹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比赛中,雄鹿客场双加时不敌猛龙,总比分被对手追回一局,不过目前雄鹿仍以2-1领先。

  赛后在球员的记者会上,布罗格登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道“我们要提高篮板的争抢,打出更高的水平,要更具有能量才行。”

  在今天的比赛中,布罗格登替补出场得到了全队第二高的20分,另外还有5个篮板及2个抢断进账,谈到自己的表现,布罗格登表示“我感觉很棒,现在的角色就是要打出一定的表现,为球队带来能量,但我们输了,球队中的每个人都需要提升自己。”

  不过今天雄鹿的首发表现一般,特别是字母哥,他出战45分钟却只有12分进账,投篮命中下跌到只有3成,对于字母哥的低迷,布罗格登说道“我们能改善的部分就是多把球投进去,而我们本场投得不好。字母哥是联盟的MVP,他在本赛季的表现是最棒的。他会强势反弹,我对此毫不怀疑。”

更多关于"雄鹿 布罗格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