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速龍合演G5天王山之戰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2日  【大 中 小】

公鹿前阿迪昆保利用身素力抗防守。

 

  五早上,NBA季後岸展G5的激,公鹿回到主迎,方目前系列比分成2比2,比起西岸,岸疑更激。公鹿有出色的主成,而速是後居上,先後得最近2系列的利,士正旺。究竟能得天王山,拭目以待。

  然上仗G4首速咬比分,但公鹿到了次就被手拉比分,後一直於追的角色,最球以18分的劣失利,比分被扳成2比2。公鹿此前一度以2比0先,不趟客之旅,球主力以及後力量先後迷失,首先G3阿迪昆保收12分兼6犯,而G4「希巨」重拾,但其「爪牙」集形,同他在全只有3人得分上,使常冠,不系列的客之旅公鹿上了一。今仗G5回到主,公鹿然希望利用主重新掌握主,要知道,球常主率超八成,而季後至今7仗主1,且主阿迪昆保系列中主如有神助,往往成收割比的最大武器,然,K.米杜不容忽,在「字母哥」被的情下,後者是公鹿攻的「B」。容方面,後迪祖和前P.加素均因缺。

  上仗G4公鹿後,速系列比分追成2比2平手,是他隔3年,在落後0比2的情下扳局,中5人得分15+成球季後新。公鹿形成比的是,後力量成速上仗取的最大,他合48分,中有3人效率值至少+24,比起正球要多,疑正取到更多的休息,其中李拿德上34分,是他在至今出最短的,同能安心防方核心阿迪昆保,竟前者是曾的季最佳防守球。值得留意的是,速上仗就在球,中每人都起到作用,攻是防守都做到致,可少李拿德持球打才是球回根本的最佳。容方面,前阿奴比因病披甲。

更多关于"NBA 公鹿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