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哈登要听保罗话多跑动 单打无法击败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麦蒂在The Jump节目中表示:“他们(指火箭)击败了除了勇士之外的其他球队,就是无法渡过勇士这一关。不过,本赛季他们本应该淘汰勇士的。凯文-杜兰特在第五战中受伤,你必须赢下那场比赛的。随后第六场比赛在休斯顿进行,凯文-杜兰特根本就不在出战名单上,可你却输掉了比赛。


  “这跟执教方式有关系,你必须让队中的最佳球员参与到比赛中去。看看他们的一些比赛片段吧,当克里斯-保罗持球时,哈登就在一旁慢悠悠走着,对进攻没有兴趣。如果他手上没有球,他根本就不会参与到比赛中去。”

  一旁的杰夫-范甘迪接话道:“如果今年夏天迈克(德安东尼)下了一个结论,他们需要更多的跑动、传球,以及更少进行单打,詹姆斯-哈登应该全力支持。如果他(德安东尼)今年夏天说我们需要更多地进行单打,那么克里斯-保罗也应该支持。那三个家伙,迈克-德安东尼、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应该处在同一个步调上。如果你们处在一个步调上,而在那些重要事情上无法达成一致,那这在联盟中也是很难赢球的。这让一切都会充满挑战性,你(指着一旁的麦蒂)明白这点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哈登和保罗在第六场结束后返回更衣室的途中发生了一些口角,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争执的焦点是第六场比赛里的球权分配问题,在更衣室内,两人的情绪依旧不太对劲,当更衣室采访正式开放后,双方已经分道扬镳,各自离开,火箭最终取消了赛后采访,因此,当时并没有记者能够向哈登或是保罗询问具体情况。

  麦蒂对此评论道:“CP(保罗)希望詹姆斯(哈登)更多地进行跑动,他知道单打是无法击败勇士这样的球队的。像那样打球是无法拿到总冠军的,这已经被证明了。CP希望火箭球员有更多的跑动,也希望更多地转移球。詹姆斯-哈登场均能拿到36分,他的个人进攻十分优秀。但想要赢得总冠军,他必须接受保罗的建议,在进攻端更多地跑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