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祝贺利物浦欧冠捧杯 他是在红军持有2%股权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欧冠决赛上,利物浦2-0战胜热刺,队史第六次捧起了欧冠奖杯。作为利物浦小老板,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也通过社交媒体送上了祝贺:“你永不独行!我们都是利物浦,恭喜所有与这个俱乐部有关的人。”

  本赛季,勒布朗加盟洛杉矶湖人队。然而,因为伤病和种种原因,勒布朗没能带领湖人队杀入季后赛。而连续多年打入总决赛的勒布朗,也迎来了一个难得的休息时间。这段时间,勒布朗有了时间更多关注其他事情。而最近勒布朗则是持续地在社交媒体上为自己的球队利物浦加油鼓劲。

  对于利物浦队,勒布朗一直非常关注,一方面他是球队小老板。而另一方面利物浦的欧冠捧杯,让球队市值上涨,勒布朗所持有的股份价值自然也是水涨船高。

  勒布朗曾经去过安菲尔德球场亲自观看利物浦的比赛,他和利物浦的球员也有着不错的关系。早在2011年,勒布朗当时用650万美元购入了利物浦队2%的股份,成为球队的小老板。
 
  近年来,利物浦队的市值持续上涨,而勒布朗手中的股份也是越来越值钱了。在利物浦夺冠之后,著名的商业记者达伦-罗威尔就表示:“勒布朗手中的股份可以很轻松地卖出4500万美元左右的价格。”勒布朗投资利物浦,无论取得了巨大的回报。在8年时间中,他的650万美元投资换回了6.5倍的收益。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