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多姆:科比是像父亲般的存在 我的荣誉都该给他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拉马尔-奥多姆曾在湖人效力7个赛季,帮助球队拿到两个总冠军。他是科比最信任的队友之一,在离开湖人后,也跟科比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当他在2015年因为磕药过量进医院抢救,科比还专程去探望一番。最近奥多姆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科比对他的非凡意义。

  “科比在我人生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最近我在回想自己的人际关系,非常感激曾经对我付出过的朋友。科比给我的爱和关心太多了,我真应该把自己的最佳第六人奖送给他。”

  “如果没有科比,我想我的回忆录是写不成的。所以我希望科比能知道,我真的非常感谢他。他不仅是我的朋友,也是像父亲一样的存在。我是个没父亲的人,所以我真的要感谢科比。”

  奥多姆最近频繁在媒体前曝光,宣传自己的新书。他现在看起来状态很好,应该已经摆脱了毒品的噩梦。

  他不仅在反省自己跟队友的关系,也反省了他曾经对前妻科勒-卡戴珊做过的事,不断为自己曾经的不忠和堕落道歉。他希望自己能得到一个重生的机会。

  奥多姆在跟网友聊天时也表示:“我们的人生都有学习和成长的过程,如果你足够幸运,才能走上命运的正轨。我们都应该找到使命感和明确的人生目标才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