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热火将再兜售怀特塞德 卡特愿加盟补韦德角色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NBA总决赛仍在进行,但对于大多数球队来说,他们的赛季早已经结束,应该考虑的是未来的球员交易、引援问题了,据美者巴里-杰克逊透露,热火将再度开启对怀特赛德的交易。


  怀特赛德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到期,但今年夏天他有机会选择跳出合同,杰克逊表示,基本上怀特赛德不会这么做,也就是说,一旦他选择继续合同不跳出,则热火将开始再度研究交易他的方案。

  这不是热火第一次试图交易怀特赛德,在上赛季、本赛季,都有不少这方面的流言出现。然而他们每次都无法找到合适的下家。

  怀特赛德下赛季的薪金是2709万美元。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2.3分、11.3篮板,看起来数据还是不错的,但是怀特赛德也是一个刺头球员,平时经常会有一些影响球队内部团结、抱怨教练安排的言行出现。

  本赛季怀特赛德共先发了53场比赛,打替补是19场,当他出战时,热火战绩是33胜39负。

  另外,杰克逊还表示,热火有机会得到老将卡特的加入。据悉,如果热火有兴趣签卡特的话,这位老飞人愿意加盟。

  卡特今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虽然接近退役,但卡特曾几次表达自己还可以再打1、2个赛季看看。本赛季他在老鹰效力,场均贡献7.4分、2.6篮板、1.1助攻,投篮命中率41.9%,三分命中率38.9%。

  之前卡特曾对媒体表示,他虽然希望得到总冠军,但并不愿意为了这一目的而在哪支球队打不上球,他是认为自己依然可以在赛场上做贡献,所以他比较看重一支球队能提供给他的上场机会。随着韦德退役,42岁的卡特若加入热火将是一个很好的领袖存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