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交易再造1800万空间 曝厄文正严肃考虑加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队交易克拉布、2019年选秀的首轮17号签以及受保护的2020年首轮选秀权至老鹰,从老鹰得到普林斯和2021年的次轮选秀权。通过此举,篮网腾出了18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为追求明星球员厄文做准备。而据沃纳罗斯基的消息,厄文正认真考虑加盟篮网。


  消息人士称,这笔交易要到7月6日才能正式达成。据了解,篮网通过交易克拉布腾出了薪金空间,目前他们已经拥有46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篮网队可以借此可以在签下厄文的同时,也给队内明星球员拉塞尔开出一份接近顶薪的合同。

  如果篮网选择不续约拉塞尔的话,那么他们则有足够空间去签下两名顶薪球员。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篮网队的最终目标是希望同时得到厄文和杜兰特两大全明星加盟。据了解,尼克斯队也在追求厄文,但厄文对篮网队的兴趣正在逐渐增加。

  据消息人士透露,篮网队交易给老鹰的2020年首轮选秀权是前14顺位保护的。如果篮网队2020年选秀权在前14顺位的话,那么这个选秀权将自动顺延到2021年。到了2021年还是前14顺位的话,这个选秀权则自动顺延至2022年。在那之后,如果继续是前14顺位的话,那么这个选秀权接下来则会转换为两个第二轮选秀权。

  老鹰队吃进了克拉布的合同,但他们的薪金空间并不紧张。老鹰目前已经确立了特雷-杨和约翰-科林斯的重建核心。在2019年NBA选秀中,老鹰队已经拥有首轮第8顺位、第10顺位和第17顺位三个选秀权。他们可以选择将这些选秀权打包向上交易前3顺位选秀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