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深度】四大巨星去留分析 汤留勇士杜卡向钱看

www.7m.com.cn  2019年06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自由市场注定成为关注焦点,以球员等级来排列,第一档进入交易市场的四大巨星分别是:杜兰特(金州勇士)、伦纳德(多伦多猛龙)、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还有安东尼-戴维斯(新奥尔良鹈鹕)。安东尼-戴维斯早在18-19赛季中期,交易传闻便已经是沸沸扬扬,而杜兰特与汤普森由于金州勇士在薪金空间的限制下,几乎不可能同时留在金州勇士,勇士只能在其中二选一续约。而伦纳德目前正在带领多伦多猛龙冲击金州勇士的冠军宝座,总冠军很可能成为伦纳德是否续约猛龙的重要原因之一。

 

  安东尼-戴维斯

 

  常规赛数据:常规赛出战56场,场均25.9分,12个篮板,3.9次助攻,2.4次盖帽(常规赛收官阶段场均上场时间收到严格限制)

 

  由于金州勇士还有多伦多猛龙的总决赛还在进行中,安东尼-戴维斯无疑是有关交易新闻的重点关注对象。洛杉矶湖人毫无疑问是安东尼-戴维斯的最大追求者。而安东尼-戴维斯是否存在留队的可能呢?在新奥尔良鹈鹕在抽到状元签之后,新奥尔良鹈鹕确实尝试与戴维斯沟通,期望得到戴维斯留队,与状元蔡恩-威姆森、霍乐迪组成鹈鹕自家“三巨头”的可能。但是戴维斯已经明确表达了离队的意愿,鹈鹕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已经与霍乐迪度过一段愉快的休赛季生活,并且确定霍乐迪将成为球队的第一核心。

 

  对于戴维斯来说,目前仍然是两手空空未尝冠军滋味。那么戴维斯在考虑下家的内容,第一是市场,第二则是冲击冠军的可能。目前最为活跃追求戴维斯的球队分别是凯尔特人和洛杉矶湖人,两支球队都有冠军传统,凯尔特人目前阵容毫无疑问可以稳定进入季后赛。而洛杉矶湖人则具有商业市场优势,其次湖人签下詹姆斯,便是为凑齐巨星冲击总冠军。

 

  戴维斯的交易主动权在鹈鹕队手中,戴维斯的合同在20-21赛季才拥有球员选项。近日有媒体爆出新闻,近期戴维斯的交易流言又四散而起,其主要原因是鹈鹕希望给到湖人压力,能以赛季中期的报价交易戴维斯。凯尔特人和洛杉矶湖人无疑是戴维斯可能性最大的下家,因为洛杉矶湖人和凯尔特人的球员筹码最具价值。

更多关于"勇士 猛龙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