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北美四大体育联盟的大BOSS一年赚多少?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是一个高薪的运动联盟,每每球员们的签约往往总是能够引起球迷们的惊呼感叹好大的合同!尤其是那些超级巨星,但是,似乎没有太多人对NBA总裁的年薪有着类似的探寻兴趣。

  作为NBA这个全球普及程度和影响力最广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的大Boss,他能赚多少呢?

  众所周知,作为行业顶尖领域的指挥者,美国四大体育职业联盟的总裁本身就是位高权重,呼风唤雨,拥有不亚于本联盟巨星一般的影响力,因此,可以想象,他们的年薪自然也是和那些巨星同级别的水准。

  NBA现任总裁是亚当-萧华,由于NBA并不属于免税待遇的联盟组织,所以他们不需要履行详细公开财务、税收明细的义务,因此普通人想知道萧华具体年薪是多少并不容易,只能够通过一些内部人士的消息源来掌握。就目前美国媒体的曝料、分析预测等信息综合得出的情况来看,萧华的年薪基本在1000万美元左右。

  而中国球迷们非常熟悉的上任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当年在任期间的年薪也同样神秘,只有部分美国媒体进行过曝料,在2011年,斯特恩曾被曝出年薪超过2000万美元,这和上世纪90年代他被曝出的350万美元的年薪相比是翻了数倍。

  不过,NBA的总裁们的薪金水平在四大职业体育联盟里对比的话并不算什么。必须提到的是,在美国,橄榄球、棒球才是国民欢迎度最强的运动项目,因此,四大职业体育联盟里,NFL、MLB的分量在美国是更重的。

  根据美媒体的透露,NFL总裁罗杰-古德尔的年薪是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里最高的,如2012-13赛季,他的总收入达到了4400万美元。而MLB的前总裁巴德-塞利格的年薪在任期也是相当可观,在他卸任前的最后一个赛季,他的年薪据报道接近3000万美元。不过,现任MLB总裁罗伯-曼弗里德的年薪相比塞利格就有一定差距,媒体报道曼弗里德在2015-16赛季的薪金大概为1500万美元。

  而代表冰球的NHL联盟总裁加里-贝特曼的年薪则和萧华的差不多,约为1000万美元。

  不管萧华的年薪在几位大佬中间排行高低,相比于普通人群,他的薪金都是可望不可及的。根据美国社会保障管理局提供的数据,美国普通人口年均收入大约为4.7万美元,怎么样,对比一下,这其中超过200倍的差距是不是让你咋舌?

更多关于"萧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