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祝大白边三十而立! 中国弃将统治NBA内线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讯,NBA官方祝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生日快乐,怀特塞德于2010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在为国王队效力两个赛季后,辗转于海外联赛,同时曾经在中国效力,但是没有得到中国球队的青睐。怀特塞德于2014-15赛季,中途加入热火队并效力至今。


  本赛季,怀特塞德为热火出战72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3.2分钟,得到12.3分11.3篮板1.9盖帽。怀特塞德NBA生涯共收获过一次盖帽王、一次篮板王,还入选过一次最佳防守二阵。

  怀特塞德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怀特塞德由于自己糟糕的防守习惯逐渐不被热火信任,目前热火正在积极寻找关于怀特塞德的交易。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怀特塞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