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激情刷屏:詹皇一定笑裂 珍妮佩林卡真给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跟鹈鹕已经达成交易,将如愿引进安东尼-戴维斯,半年来的闹剧终于尘埃落定。

  戴维斯在今年1月公开提出交易申请,在联盟放下深水炸弹。湖人当时紧急召开会议商讨交易方案,但最终全被鹈鹕拒绝。流言轰炸导致湖人队内人心惶惶,外加勒布朗受伤远离球队,失去了主心骨,湖人的年轻核心完全乱了,队内矛盾丛生。

  最终,湖人没能打进季后赛,魔术师和沃顿接连下课,管理层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质疑。

  但现在,湖人显然选择了低调行事,默“把戴维斯带到湖人,珍妮实在太棒了!湖人国度,准备夺冠吧!恭喜湖人管理层!我知道勒布朗一定笑裂了,我太高兴了!”

  “湖人国度,你们希望珍妮-巴斯给力点,把冠军带回洛杉矶,她就是这么做的!”

  “湖人在自由市场还有3000多万可以用,他们可以找多少自由球员!佩林卡厉害!你完成了工作任务。”

  确实不容易,之前魔术师和湖人管理层几乎在媒体上对撕,互爆丑料十分难看。但一笔交易让魔术师也痛快肯定了佩林卡,变脸真如翻书。

  无数网友也调侃称,湖人现在没有首发控卫了,魔术师要不要重新穿上自己的32号球衣来效力?默谈妥了交易,给了所有人一个交代。魔术师也难掩激动之情,在推特上刷屏庆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