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McMenamin:一些湖人内部人员对大洛感兴趣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记者Dave McMenamin在参加节目时透露,湖人有意重新签回中锋布鲁克-洛佩斯。


  “据我所知,我在本周和一些湖人内部人员聊过,有一个名字(布鲁克-洛佩斯)被提及,这件事情发生在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被敲定之前的几天。所以,布鲁克的确引起了湖人内部一些人的兴趣。”Dave McMenamin说道。

  此外,NBA记者Brian Windhorst在参加节目时表示:“安东尼-戴维斯更倾向于打四号位,勒布朗(詹姆斯)打三号位,你可以将布鲁克签回来,这样你就可以排出理想的阵容搭配。”

  洛佩斯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