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Woj:即使湖人清理出空间 也不会得到小卡/欧文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名记Woj和联盟薪资专家Marks做客《Get Up》节目,前者表示即使湖人清理出顶薪空间,他们也不会得到科怀-莱昂纳德或者欧文,最有可能的是签下吉米-巴特勒。

  就目前而言,人们普遍预计欧文将和篮网签约,莱昂纳德则是和猛龙以及快船紧密相连,而湖人最有可能签下的是巴特勒。

  “当你拥有一份顶薪合同空间的时候,你最好签下一名能达到顶薪标准的球员,而非为了某人付更高的工资,尤其是当你的阵容深度不足时,”Woj说道,“他们(湖人)不会得到科怀-莱昂纳德。他们也不会得到凯里-欧文。克莱受伤了,KD下赛季打不了。他们一开始就注定得不到以上这些球员中的一个。”

更多关于"小卡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