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国王聘请乔-杜马斯担任总经理特别顾问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国王队官方宣布聘请乔-杜马斯担任总经理特别顾问,他的工作职责是为管理层提供建议,并且向迪瓦茨直接汇报工作。

  “杜马斯和我在联盟里一起打过球,他是篮球界的传奇。”迪瓦茨说道,“他是一个有经验有才华的篮球运营者,我很高兴能拥有他作为顾问,他能为我们整个管理层带来很多智慧。”

  “我认识迪瓦茨已经十多年了,我很高兴和他一起工作,尤其是现在国王处在这样一个特别的节点上。”杜马斯说道。

  杜马斯曾在活塞管理层担任篮球运营总裁,期间活塞队拿到了2004年NBA总冠军。2010年《体育画报》杂志将杜马斯评选为21世纪第一个十年十佳高管之一。

  杜马斯球员生涯两次赢得总冠军,一次当选FMVP。

更多关于"国王 杜马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