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勒:偷情事件后TT多次向我道歉 他有过自杀念头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与科勒-卡戴珊之间的故事似乎已经告一段落,由于汤普森与凯莉-詹娜的闺蜜约迪-伍兹偷情,事情败露后,科勒与他断绝了关系。但在最近拍摄的真人秀节目中,科勒继续又曝光了一些有关于此事的细节,科勒称汤普森一度有过自杀的念头。


  在最近一集的《与卡戴珊一家同行》节目中,科勒表示,汤普森不只一次的向她表达过歉意,对于自己的所做所为,汤普森很难接受,以至于在一段时间里有过想要自杀的念头。


  科勒所说的可能就是事实,虽然是拿着丰厚合同的NBA球员,但是在偷腥事件被曝光后,汤普森确实一度陷入到了非常大的麻烦与苦恼当中,公众对于此事的关注甚至超过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但科勒此次爆料称汤普森一度有自杀念头,可能还是会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毕竟在NBA这样的名利场上,能如此为情所困的人不会太多,同时也足以看出汤普森对科勒是有真感情的。


  汤普森目前与骑士队的合同仍然还有一年,在下赛季他的年薪为1850万美元,但在签下大合同后,汤普森虽然在2016年为骑士夺冠立下了大功,可在之后他的状态却是并不稳定,很难让人信服。但上赛季,在勒布朗远走洛城之后,汤普森在队内主动担负起了带头大哥的角色,汤普森曾表示他希望能够成为年轻人的榜样,而他场均10.9分10.2篮板的数据也算是有所回升。


  值得一提的是,科勒之前曾与NBA球员奥多姆有过一段姻缘,之后,奥多姆也是偷情被抓两个人不得不分手,在分手后,奥多姆也曾多次表达过悔意,而如此同样的戏码只是再次上演了而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