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什么操作?曝76人有意霍福德 小球时代玩双塔?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拉蒙娜-谢尔本和布莱恩-文霍斯特联合报道,自由人中锋艾尔-霍福德将引起多支球队争抢,其中就包括费城76人萨克拉门托国王

 


  霍福德2016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老鹰,与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四年1.13亿美元的大合同,过去三个赛季,他作为内线核心帮助绿军取得了157胜89负的常规赛战绩,两次打进分区决赛,一次打进分区半决赛。


  今年夏天,绿军球星凯里-欧文合同到期,预计会以自由人身份离开。霍福德也决定放弃最后一年价值301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提前进入自由市场。据报道,凯尔特人只愿意为33岁的霍福德提供三年6000万的续约合同,而霍福德希望得到一份四年期合同,双方谈判因此告吹。


  此前的流言中,独行侠鹈鹕等队都对霍福德有意,而根据两位ESPN名记的最新爆料,76人和国王也将加入“战团”。


  76人有多位自由球员面临续约吉米-巴特勒托拜亚斯-哈里斯JJ-雷迪克今年夏天合同都将到期。不过,如果他们不能全部留下,76人就有望获得足够的薪金空间来为霍福德提供报价。


  有趣的是,76人已经拥有了乔尔-恩比德,如果再签下霍福德的话,如何排兵布阵将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霍福德有足够的射程,在大个子球员当中也算灵活,应该会“降格” 到四号位,此前在凯尔特人他也曾和阿隆-贝恩斯有过一起首发的经历。不过在如今小球盛行的时代,同时拥有两位全明星中锋,仍会是一件十分奢侈的事情。


  相对而言,国王对霍福德“兴趣”就要合理许多。他们之前的首发中锋威利-考利-斯坦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已经明确表态想要离开,如果霍福德能够加盟,无论进攻防守还是经验、领导力,对球队都会是明显的升级。


  今天有报道称,国王计划以四年8800万到9000万美元之间的价格续约哈里森-巴恩斯,而即便如此,他们依然有足够的空间签下霍福德。考虑到达隆-福克斯巴迪-希尔德马文-巴格利等球员年纪尚轻,如果真的成功签下霍福德,国王的年龄结构将更合理,在上赛季已经打到西部第九的情况下,新赛季有很大希望重返季后赛舞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