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相雷人!贝尔因在酒店消费赖账遭勇士禁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勇士灰熊的比赛中,24岁小将乔丹-贝尔被禁赛没能上场。勇士随队记者在赛后曝光了贝尔遭到禁赛的原因,竟然是他在球队所下榻的酒店违规消费了。

  贝尔的消费行为是个人的,但他却挂到了助理教练麦克-布朗的账户名下,让布朗为他买单。勇士发现后,就以“行为损害球队”为由禁赛了一场。而且据消息人士透露,贝尔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赖账了。

  勇士在官方声明中并没有写明原因,贝尔自己则在推特上解释称,他是因为钱包丢了,才没办法拿自己的卡付账。

  主帅史蒂夫-科尔也没有在媒体面前批评任何人,他说:“一切以官方通告为准,他今天是因为行为有害球队而被禁赛的,除此之外,这是我们的内部问题,跟其他人都没有关系。”

  按照NBA的规定,球员在客场的住宿是球队报销的,但在酒店房间内的消费,则属于个人行为,得个人买单。贝尔把消费挂在布朗账上,布朗也没办法找勇士报销。

  被禁赛一场,贝尔损失了将近1万美元的工资,可谓得不偿失。勇士媒体也表示,虽然贝尔接下来会正常归队,但他还能否得到上场机会,赛季结束后能否继续留队,都成了个问号。如果他挖墙脚的行为成为习惯,无疑是非常不职业的。

更多关于"勇士 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