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四方交易评级:热火B 76人A 快船A 开拓C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吉米-巴特勒的交易确实有些好事多磨。但据今晨的最新报道,费城76人迈阿密热火已经正式完成了这笔重磅交易。

  “吉米-巴特勒加盟热火的交易已经完成,除了此前提到的费城和波特兰之外,洛杉矶快船成为了第四支参与此次交易的球队。”NBA名记Woj今晨率先报道了该笔交易。

  和前几天披露的消息一样,在这笔交易中,巴特勒将加盟热火,约什-理查德森将前往费城。但和之前报道不同的是,达拉斯独行侠没有成为该笔交易的第三方,德拉季奇也没能加盟独行侠,他留在了热火。热火改变了筹码,将哈桑-怀特塞德送到了开拓者,开拓者则将梅耶斯-莱昂纳德送至热火。作为交易的第四方,快船收获颇丰,他们得到了哈克莱斯和一个来自热火的未来首轮签,而且几乎没有付出任何代价。

  这确实是一笔相当复杂且牵涉到了许多球员的交易,下面让我们来为参与这笔交易的四支球队做一个评级。

  迈阿密热火:评级B

  得到:吉米-巴特勒、梅耶斯-莱昂纳德

  送出:哈桑-怀特塞德、约什-理查德森、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热火对于巴特勒的兴趣早在他加盟森林狼之前就已很浓厚了,巴特勒一直是热火在努力追求的对象,现在他们终于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目标。这笔交易对我来说确实很有趣,因为在自由市场开始的几天前,我还在节目中说热火应该暂缓引进巴特勒。因为在我看来,热火就算得到巴特勒目前也没有足够的实力在东部威胁其他强队。

  但现在我有了一些不同的看法,因为明年夏天热火会腾出一大笔薪金空间,巴特勒此时的加入无疑为球队明夏招募明星球员打下了基础。如果温斯洛阿德巴约能在本赛季得到长足进步(他们俩都很有天赋,取得进步是可以预期的),再加上今年的首轮秀泰勒-希罗(他看起来真的很有潜力),热火可能最终会摆脱这几年平庸的形象。无论如何,热火想要获得成绩就需要改变,依靠原有阵容只能慢性死亡,巴特勒的加入也许就是热火复兴的开始。

  但问题同样还是存在:巴特勒还能保持多久的精英级表现?

  在汤姆-锡伯杜手下长期效力过的球员总是特别容易过早地滑落,锡伯杜对于球员过度的使用让他们会因为伤病或其他种种原因无法长期保持巅峰状态。我举几个例子:德里克-罗斯乔金-诺阿罗尔-邓,看到这些名字是不是心里一颤?

  至于热火在本次交易中收获的另一位球员梅耶斯-莱昂纳德,他只是一份即将到期的合同而已。在莱昂纳德、莱恩-安德森和德拉季奇的合同到期之前,热火现在比较实际的目标是在下赛季打进季后赛。怀特塞德的离开对于热火来说算不上什么损失,在2016年签下那份9800万美元的大合同后,他在热火场边当“主播”的工作量都比在球场上要大。甚至到了最后,斯波尔斯特拉几乎都不派他上场了,而且怀特塞德的合同明年就要到期了,和莱昂纳德之于开拓者的意义相仿,这两人的交换只是一次球队内部的洗牌而已。

  在这笔交易中,热火真正失去的只是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仅此而已。除此之外,他们还要承担一部分巴特勒自身性格的风险,热火能在巴特勒的竞争中笑到最后一定是给了他一些承诺,因为巴特勒去哪都能拿到这笔钱。这些承诺或许是球队地位,也可能是球队未来的建设和成绩,热火能否完成这些承诺,巴特勒是否能在迈阿密待得愉快,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此外,如之前所说,巴特勒的巅峰状态能保持多久?巴特勒是否能在明年帮助热火招募更多的明星球员?这些也都是未知数。如果巴特勒在签下这份顶薪合同后状态迅速下滑,那对于热火来说可真就万劫不复了。

  总体而言,热火积极的举措和不甘平庸的决心是绝对值得肯定的。坦率地说,除了巴特勒外,热火在今夏几乎无法吸引任何其他  大牌球员。拿下巴特勒是热火扭转目前局面的最好选择,但风险同样存在。

  费城76人:评级A

  得到:约什-理查德森

  送出:吉米-巴特勒

  费城在这笔交易中一进一出,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认为他们干得很漂亮,我爱死这笔交易了。巴特勒在球队中的地位一直很奇怪,他是个很棒的球员,也能非常好的承担副手的作用,但他似乎永远都不那么快乐也不甘于目前76人给他的定位。而且就如我多次重复的,我一直在质疑巴特勒的水准还能保持多久。对于76人来说,给他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确实风险太大了,所以从之前的种种消息来看,费城也一直只是有意向,始终没有下定决心。现在76人得到了理查德森,他今年只有25岁,而且他3年不到3300万美元的合同性价比非常高。

  再加上76人刚刚给霍福德哈里斯开出了两份巨额合同,理查德森的超值合同在这个时段就显得更为亮眼了。理查德森的投射能力和自主进攻能力是费城梦寐以求的,他之前在热火就已经打出了很不错的表现,为人诟病的只是进步似乎有些缓慢,而且热火的实际情况总需要他打出超水准的发挥才能赢球。可在加入76人后,只要他能保持过去的状态和正常发挥就已经完完全全足够了。76人的首发阵容中有恩比德、霍福德、本-西蒙斯和哈里斯,在加上理查德森,这个五人组绝对有机会竞争联盟最强首发。即使在这个休赛期76人失去了JJ-雷迪克(已与新奥尔良鹈鹕签约)和巴特勒,费城人在来年依然会有极强的竞争力,他们做了一笔非常棒的交易。

  洛杉矶快船:评级A

  得到:哈克莱斯、来自热火的未来首轮选秀权

  送出:1151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哈克莱斯的合同)几乎没有任何代价

  伙计!快船一直都在做一些很精明的事,在拥有足够薪金空间的情况下,他们看准机会加入了这笔交易并最终拿下了哈克莱斯,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轮换球员。作为一支正在不断累积天赋的球队,首轮选秀权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而且,这笔交易对他们追求小卡的野望没有造成任何影响,快船依然拥有极为充足的薪金空间。哈克莱斯的加入更为球队的阵容增加了深度,快船本就非常平衡的阵容现在又多了一个能打的家伙,小卡可以在这支球队获得非常多的支持。

  极端一些,说个最坏的打算,就算快船今夏最终没有如愿得到小卡,哈克莱斯的加入对他们也没有任何负面影响,快船可以将目标转向其他的大牌球员(虽说今夏的大鱼已所剩无几)。而且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快船可以在摆脱他的合同后在明夏重整旗鼓继续追求其他大牌。最重要的是,快船除了付出一些薪金空间外,没有失去任何东西,谁会不爱这种无本万利的交易呢?

  波特兰开拓者:评级C

  得到:哈桑-怀特塞德

  送出:哈克莱斯、梅耶斯-莱昂纳德

  我完全不理解波特兰在这笔交易中的企图。我的意思是,这对开拓者来说并不是一笔可怕的交易,但是他们的目的有些不明确。除非怀特塞德能在波特兰获得重生,再次成为过去那个全明星级别的内线大杀器,这并不是不可能的,他有这个实力,热火目前的状态和阵容限制了他的发挥。否则开拓者在这笔交易中只是得到了一个在努尔基奇复出前能填补内线空间的大个子而已。但话说回来,谁也不知道努尔基奇何时才能复出,也不知道他回来后还能有几成功力。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开拓者的篮板被爆得很惨,而抢篮板则是怀特塞德的拿手好戏,或许开拓者看上的正是他的篮板能力。

  虽然说,从之前的状态来看,哈克莱斯无疑是一个比怀特塞德更有作用的球员,但开拓者刚刚与罗德尼-胡德完成了续约,哈克莱斯对他们来说突然就变得可有可无了,一支球队不需要太多的侧翼球员,怀特塞德的加入能增加开拓者阵容的多样性。怀特塞德、莱昂纳德和哈克莱斯的合同都将在明夏到期,所以对于得到这些球员的队伍来说,这笔交易更像一次洗牌,他们只是换换手气,反正一年后这些球员都极有可能离开。这笔交易对于开拓者来说,没有损失也没有收获,换句话说就是没有任何意义。或许怀特塞德能在明年成为球队的X因素,与利拉德麦科勒姆一起打出默契,但就目前来看,这个希望真的不是很大。没有意义目的不明确,是我给开拓者打低分的原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