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绝户计!哈特呼吁签下隆多等球员 不给湖人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日讯,被洛杉矶湖人交易到新奥尔良鹈鹕的哈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推文说到:“天哪,麦基、波普、隆多早就该被一些球队签下来了,快把他们签下来!!”


  这则消息看似为前队友着急,实际上可能是哈特的报复行为。在伦纳德没有做出最后决定的情况下,湖人队不敢贸然签约球员。而隆多、波普和史蒂芬森等人,很可能是湖人的Plan B。 目前自由市场的即战力已经不多,一旦隆多等人再被签约,即使伦纳德加盟湖人,湖人也很难找到出色的底薪角色球员。

  哈特一直对于湖人队感到不满,认为湖人的管理层混乱和詹姆斯的加盟,直接影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7m/周不错)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