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2年700万签下巨人博班 大莫里斯转投活塞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自由球员市场日渐平静,各支球队仍然在进行着后续的轻微操作试图补强。独行侠就在今天补充了替补中锋:他们用一份2年700万的合同签下了2米21的博班-马里亚诺维奇。


  博班今年30岁,他之前的3年2100万合同在今夏到期。整个生涯,博班先后效力马刺、活塞、快船和76人,上赛季他一共出场58次,在11.7分钟里拿下7.3分4.6篮板0.9助攻和0.5盖帽。能够站着扣篮的博班在短时间内能打出极高的效率,而他也将成为另一位身高在2米2以上的中锋波尔津吉斯身后的替补。

  独行侠并没用完他们的2200万空间,接下来他们仍然试图补强阵容,在续约了波尔津吉斯、克莱伯、鲍威尔、芬尼-史密斯,签下小库里和博班之后,他们的目标变成了冠军得分后卫丹尼-格林。

  与此同时,活塞也补充了一名锋线球员:马基夫-莫里斯与活塞达成协议,目前金额还没公布。马基夫目前还差2个月年满30岁,上赛季先后效力于奇才和雷霆,在58场比赛里场均拿下9.4分4.6篮板1.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1%,三分命中率为33.5%,虽然连续遭遇伤病,但整个生涯大多数时间都作为首发出场的马基夫可以作为格里芬身后的替补,在活塞的板凳席上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

  而整个夏天动作不断的鹈鹕进一步补充实力,他们续约了球队去年的小前锋达柳斯-米勒,双方达成了一份2年1400万的合同。

  达柳斯-米勒的上一份合同只有不保障的2年430万,但在去年,他在69场比赛里首发15场,场均25.5分钟拿下8.2分1.9篮板2.1助攻,均为生涯新高。达柳斯-米勒将在新赛季作为英格拉姆的替补提供板凳火力,而鹈鹕的轮换阵容也因此更加完整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