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苦等小卡做决定 三队配合湖人推迟官宣浓眉交易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结伴观看夏季联赛,但因为莱纳德推迟决定,湖人鹈鹕的交易也不能按时完成,勒布朗和戴维斯此时在名义上并不是真正的队友。



  据ESPN报道,为了等待莱纳德,湖人打算推迟戴维斯的交易日期。原本交易应该在美国时间7月6日就正式生效,但为了莱纳德,湖人管理层基本把所有大动作都给叫停了,到现在还有很多阵容空缺需要填补。

  据了解,交易相关方鹈鹕、老鹰奇才目前还都愿意配合湖人等待。按照原定计划,湖人要送出鲍尔英格拉姆哈特和三个首轮签,并跟奇才完成交易,腾出3200万薪金空间签顶薪。

  鹈鹕也用湖人的筹码跟老鹰谈完了交易,并且计划在交易完成后签约雷迪克,交易不完成,他们也没法签人。

  老鹰也在等待交易落成,从而才能继续跟灰熊的交易。到现在,德安德烈-亨特尼基尔-亚历山大-沃克贾克森-海耶斯莫里茨-瓦格纳伊萨克-邦加杰米里奥-琼斯这些跟交易相关的球员都没办法正常参加夏季联赛。

  如果另外三支球队不配合等待,湖人的薪金空间将会缩水至3000万,只能给莱纳德开出4年1.27亿美元的条件,而不是1.38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