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哈特发微笑表情 克拉克森:NBA没休赛期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浓眉哥戴维斯终于如愿的被交易到了湖人队,而湖人队则付出了英格拉姆、球哥、哈特和三个首轮签的代价。消息一出,湖人队以及他们的拥趸欢欣鼓舞,但被当做交易筹码送走的湖人小将们不知会做何感想。

  英格拉姆在交易消息出来后,他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发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包,而哈特也马上响应,只是哈特没有发系统的表情包,而是直接晒出了自己的真容,脸上虽然也挂着笑意,但看起来多少会有些无奈的意味在里面。

  不管英格拉姆和哈特内心的真实想法到底是什么,但合同在身的他们也只能接受,去到鹈鹕队效力,毕竟NBA就是生意。

  而此前就已经被交易到了骑士队的乔丹-克拉克森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克拉克森这样写道:“NBA没有休赛期。”同时,克拉克森还再次发推,在@了库兹马后,还添加了一个略带调笑的表情包,显然一切尽在不言中,时移世易,当年的湖人四少现在就只剩下库兹马一个了。

  英格拉姆据最新消息会很快回归,完全可以赶上9月份的训练营,上赛季因为手臂血栓,他未能打满整个赛季。而在完成了这笔交易后,湖人队还有3000万以上的薪金空间,这足以支持他们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再去签下一名大牌球员,目前爆出的消息是,湖人有意肯巴-沃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