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迪斯-杨:帮球队重返季后赛 让拉文成为全明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公牛已与赛迪斯-杨签下了一份三年价值4100万美元的合同。今日赛迪斯-杨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加入公牛后的愿景。

  “我在步行者效力时与公牛交手过许多次,这支球队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支球队有不少优秀的年轻人,他们的比赛状态非常投入,和他们一起打球非常有吸引力。”赛迪斯-杨说道。

  “我的愿景是帮助球队重返季后赛,然后和球队一起建立起赢球的文化,很多球员都已经对比赛和篮球感到厌倦了,我想用赢球唤醒他们对这项运动的热情,让大家每天都在比赛和训练中全力以赴。”赛迪斯-杨补充道。

  谈到拉文,赛迪斯-杨表示:“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年轻人,但在过去几年他的发展不太顺利。自从新秀赛后他就没入选过全明星,我认为他绝对有成为全明星球员的实力,我会用自己的经验帮助他成为一位全明星。”

  2018-19赛季常规赛,赛迪斯-杨为步行者出战81场,场均出场30.7分钟,得到12.6分6.5篮板2.5助攻1.5抢断。季后赛,赛迪斯-杨为步行者出战4场,场均出场32.8分钟,得到10.5分7篮板3.8助攻2.8抢断0.8盖帽。

  2018-19赛季常规赛,拉文为公牛出战63场,场均出场34.4分钟,得到23.7分4.7篮板4.5助攻1抢断0.4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