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正式续约米德尔顿 总经理:望取更大成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雄鹿官网报道,雄鹿今天宣布他们正式与克里斯-米德尔顿完成了续约,雄鹿没有公布合同的细节,据媒体之前的报道,米德尔顿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五年价值1.7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其中合同的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米德尔顿是我们核心阵容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雄鹿总经理乔恩-霍斯特说,“他是一位全明星球员,是我们在上赛季赢下60场比赛并打进东部决赛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社区里,他都是我们的领袖。我们很高兴米德尔顿能够留在密尔沃基,并期待一起取得更大的成功。”

  虽然说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是雄鹿当之无愧的核心球员,但是米德尔顿在最近两个赛季的表现,已经让他成功跻身全明星级别。2017-2018赛季,米德尔顿场均能拿到20.1分、5.2个篮板、4.0次助攻和1.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6.6%,三分命中率达到35.9%。

  上赛季米德尔顿的得分略有下降,但是他依然场均能拿到18.3分、6.0个篮板、4.3次助攻和1.0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1%,三分命中率37.8%,并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到了上赛季季后赛,米德尔顿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不减反增,季后赛场均投中2.7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5%。

  在米德尔顿的帮助下,雄鹿上赛季拿到60胜22负的联盟最佳战绩,并且打进东部决赛。在东部决赛中,雄鹿先赢两场后连输四场,不敌后来的总冠军猛龙,那成为雄鹿众将心中永远的痛。

  现年27岁的米德尔顿是2012年的39号秀(被活塞选中),2013年夏天他被活塞交易到雄鹿,然后在雄鹿效力至今。在雄鹿效力的六个赛季里,米德尔顿场均能拿到16.3分、4.6个篮板、3.4次助攻和1.3次抢断,在雄鹿队史三分榜上排名第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