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罗格登:期待为步行者效力 奥拉迪波是好的领袖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步行者新援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在今日现场观战夏季联赛时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步行者,布罗格登说:“直到最后结果出来之前,我始终不知道我将要去哪里。我原本以为我会重返雄鹿,因为对于一支上赛季取得成功的球队,你很难预想到一笔先签后换的交易。悬念一直保留到最后的几个小时,我的经纪人打电话告诉我,雄鹿最终决定交易我。我非常期待未来在步行者效力,我对于获得这样的机会感到兴奋。我一直非常欣赏步行者,这支球队的文化,麦克米兰教练,球队的防守强度等等。维克托(奥拉迪波)是一位无所畏惧的领袖,我认为这对于我而言是非常理想的处境。”

  据此前的相关报道,步行者送出一个未来的首轮签和两个次轮签到雄鹿,换来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双方达成4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且为全额保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