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里斯:西蒙斯的跳投看起来很棒 他投篮很自信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76人球员托拜厄斯-哈里斯在今日参加球队新闻发布会时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对于未来充满期待,”哈里斯说道,“我知道当我去年被交易到这样一支天赋水准完全不同的球队时,显而易见,你不得不为球队做出牺牲。但我知道我的能力,我知道我能够在每一年都取得进步。”

  “我会在下赛季充满能量,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准,展现我更多的比赛内容。我将在不同的情况下获得更多的持球机会,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我整个夏天都在努力训练,确保自己能够做好准备。”

  哈里斯在过去几天和队友本-西蒙斯在洛杉矶一同训练,他透露西蒙斯已经开始在训练中出手并且命中三分球。

  “当我故意去激他时,他连续命中了两个三分球,”哈里斯笑着说道,“他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的跳投看起来真的很棒,他对自己的出手非常有信心。我一直在告诉他,即便是在训练中,你也需要自信地出手投篮,不要因为投丢投篮而气馁,这就是你建立投篮自信的过程。”

  “看到他在训练中的努力程度,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他看起来真的很棒,他将在下赛季打出出色的表现。我们一直在谈论球队以及下赛季将会多么有趣,我认为在一同训练的过程中,我们在逐渐形成化学反应,就是积极地进行沟通,相互支持,这非常重要。”哈里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