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拉德利:觉得湖人适合我 很激动能向詹眉学习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埃弗里-布拉德利今日接受采访,谈到了加盟湖人的话题。

  生涯前6年在凯尔特人度过的布拉德利如今加盟湖人,对此布拉德利说:“这会很不错的。我在波士顿的时光很不错,但随着我来到这里,我就感觉这会是更独特的一段经历。这是我的下一篇章。”

  谈到加盟湖人的理由,布拉德利说:“我感觉湖人不仅拥有争冠机会,还觉得这里很适合我,将促使我发挥最大的潜力。在队内的超级球星身边打球将使我达到下一个高度。我很期待每晚都打出最佳状态,这也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标准。”

  谈到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并肩作战的令人激动之处,布拉德利说:“最让我激动的是可以向他们学习。我是一个每一晚都上场拼尽全力的家伙,我认为他们会喜欢我的这个特点,也会欣赏我。我希望向他们学习如何在场下从各个方面做好一名职业球员。不光是他们,我还将与德马库斯-考辛斯一起打球。在我看来,他是NBA最佳中锋。今年我们已经互发了许多短信。我认为这将是他证明自己能力的一个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