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如今的比赛不太区分位置 场上放5个人就行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今日在发布会上接受采访谈到了加盟湖人一事。

  “我想掌控我的生涯,”戴维斯说,“总有人告诉我应该做这个应该做那个,我只是听从他们。我很年轻,我感觉这个人最为我着想或者别的什么。不过随着我年龄渐长,阅历丰富,我就会有那种‘我不想那么做,我想这样做’的想法。只要我在晚上可以安然入睡,接受我的决定,那么我就是快乐的,不在意其他人的想法。我身边有出色的团队,我可以向他们询问事情的进展,他们会给我一些很好的建议,最终,我会安然接受我的决定。”

  关于自己喜欢打的场上位置,戴维斯说:“我喜欢打4号位,我不会掩饰这一点。我不是很喜欢打5号位。”不过戴维斯很快又向身边的沃格尔教练说到:“不过说到底,教练,如果你需要我打5号位,我就会打5号位。”

  “比赛已经变得如此不区分位置了,”戴维斯说,“你可以随便在场上放5个人也能打比赛。你们也能看到勒布朗(詹姆斯)打控卫的场面,当然他是一个个子很高的控卫。所以这个问题不重要了,你把5个风格最匹配的人派上场,努力赢球就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