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建议浓眉:享受现在 享受接下来这个赛季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加盟湖人一事。

  在被问到会给浓眉什么建议时,霍华德说:“我会告诉他,享受现在,享受这个赛季。”

  “我过去在湖人的时候,很不幸没能赢得总冠军,很多球员受伤了,但我还是很享受待在那座城市。”

  “我享受与那里的人友好相处。所以还是有积极的一面的,尽管当时我们没能赢球,但那只是发生在篮球层面的。”

  “很多事情看起来或许挺好的,但是伤病以及其他一些因素发生了,所以事情进展的不顺利,不过我在LA仍然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在谈到当时拒绝与湖人续约时,霍华德说:“这份续约当时只是不适合我,但湖人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做正确的事情,因为他们在全世界有非常多球迷,并且在过去40年拿到了许多总冠军。”

  “你不可能每年都赢下总冠军,但湖人会卷土重来,下赛季继续拼搏。联盟有不少出色的球队,大家都想看看他们会如何进展,但看到有些球队在经历了挣扎之后卷土重来拼下一座冠军的感觉真的很棒。”霍华德继续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