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秀身材回应两前队友:你们就是一群键盘侠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克利夫兰骑士球员凯文-乐福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健身房秀身材的照片,强力回击两前队友钱宁-弗莱以及理查德-杰弗森“嘲讽”他休赛期只知道游玩,不知道训练。

 


  近段时间乐福一直随女友凯特-博科在加拿大度假,并且频频通过社交媒体晒出自己的旅行照片,似乎这一举动并不讨人喜欢,曾经在骑士和乐福做过队友的理查德-杰弗森以及钱宁-弗莱不忘在社交媒体上“挖苦”这名昔日队友。

  杰弗森认为乐福休赛期只知道游玩,“光玩不练”,而弗莱甚至直接表示骑士应该尽快送走乐福,比如说波特兰开拓者就应该接受乐福。好在结束度假已经返程的乐福开始恢复训练,今天就晒了一张自己在训练房的“肌肉照”,并指名道姓称杰弗森和弗莱是键盘侠。

  “周一美好的早晨,加油,不是说‘兄弟,赶紧回训练房训练,不要再发度假照片吗?’,致理查德-杰弗森,钱宁-弗莱还有其他键盘侠们。”乐福晒图并写道。

  乐福去年夏天和骑士提前续签了一份四年总值1.2亿美元的合同,不过上赛季因为伤病仅仅为骑士出战22场,即使身体状态不佳,依然可以场均贡献17分10.9个篮板外加2.2次助攻。

  不知道杰弗森和弗莱看到自己被乐福列入“键盘侠”一类,又会有何反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