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罗尔发布鸡汤:热爱你所做的工作才能找到快乐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已经正式加盟马刺的前锋德马雷-卡罗尔更新Instagram,发布了一张自己与大学时期球场照的合成图(见新闻配图)。

  “如果你不热爱你所做的工作……你就永远无法找到快乐……每一天。(满分)”卡罗尔配文。

  卡罗尔在2006年转学至密苏里大学。2008-09赛季,卡罗尔率领球队打进NCAA锦标赛八强,入选大十二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2018-19赛季常规赛,卡罗尔代表篮网出场67次,场均出场25.4分钟,能够得到11.1分5.2篮板1.3助攻0.46抢断;季后赛出场5次,场均出场23.8分钟,能够得到6.6分4.0篮板0.4助功0.80抢断。近日,卡罗尔以3年2100万美元与马刺达成协议。

更多关于"马刺 卡罗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