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谈招募伦纳德:给他发短信的时候很忐忑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日,湖人新援安东尼-戴维斯接受NBA记者Rachel Nichols的专访。

  记者:有一些球员,比如凯文-杜兰特,他公开表示,‘我不会和勒布朗一起打球,因为它带来了很多其他的东西。’为什么这是你想做的事情?

  AD:我并不关心媒体的关注。你知道,我只是想打球。而且,很明显与勒布朗这样的未来名人堂成员一起比赛更容易。所以,我知道它会牵扯到谁掌控球队这种事有关,但我会专注于最终目标,那就是赢得冠军。

  记者:你也想为球队再添一位像科怀-伦纳德这样的超级巨星。你是如何参与招募科怀的?

  AD:我的意思是,科怀不是那种容易被招募的人,这就是我所听说的。所以 , 我会时不时地给他发短信,但有时候会想,这会不会说的有点过了?

  记者:我喜欢你和其他人一样的反应,比如:“我该怎么跟伦纳德说话?这太过分了吗?我发的短信太多了吗?”这就有点像回到和女孩约会的时候,对吧?

  AD:是的,你真的不知道。

  2018-19赛季常规赛,安东尼-戴维斯场均出场33分钟,得到25.9分12篮板3.9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