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蒂斯:巴雷特很优秀会帮助他成长 看好尼克斯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尼克斯球员波蒂斯接受了NBA记者Alex Kennedy的采访,在采访中波蒂斯谈到了RJ-巴雷特和对尼克斯下赛季的展望。

  谈到巴雷特,波蒂斯表示:“巴雷特很可能会成为这个联盟中下一位超棒的球员。他的得分、防守和篮板能力都很优秀,能力非常全面。我和兰德尔今年都24岁,从年龄上我们还不能被称为‘老兵’,但我们俩都已经在这个联盟中打了好几年了,所以我认为我们具备帮助、辅导年轻人的能力和义务。我们会每天陪伴这些年轻人,教会他们去做正确的事,给他们好的引导。”

  “我会向巴雷特展示一些篮球技巧方面的东西,我真的很看好他,我认为他有无限的潜力,前途无量。”波蒂斯接着说道。

  谈到是否看好尼克斯的下赛季,波蒂斯表示:“是的,当然,我非常看好。反对者、怀疑者们肯定会说我疯了。但是我身在队中,所以明白这里有一群多么优秀的人在推动这支球队前进,我们会成为一支很棒的队伍。我们能打出很多漂亮的比赛。”

  “我们的阵容现在非常有深度,几乎每个位置都有2-3名具备首发能力的球员。当一支球队拥有如此多的天赋时,竞争力自然就会提高,我们的团队也会相应提升。”波蒂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