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力挺球哥三弟 认为他能进入明年选秀前三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知名八卦媒体TMZ报道,老鹰新星特雷-杨今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鹈鹕后卫朗佐-波尔的弟弟拉梅洛-波尔,认为拉梅洛会在明天的选秀大会中以前三顺位被选中。

  特雷-杨在洛杉矶与波尔家族的三儿子拉梅洛-波尔一起进行了训练,在被问及拉梅洛是否有可能进入选秀前三顺位时,特雷-杨表示:“有可能,当然能,到了明年选秀大会时,他会准备好的。”

  “拉梅洛会在联盟里打得很好,”特雷-杨说,“无论他在第几顺位进入联盟,他都能成为一名好球员。”

 


  特雷-杨在去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5顺位被独行侠选中,随后被交易至老鹰,在经历了赛季前半程的低迷后,他迎来爆发,整个赛季场均得到19.1分3.7篮板8.1助攻0.9抢断,在最佳新秀的争夺中惜败独行侠的东契奇

  现年17岁的拉梅洛是球哥的三弟,这个夏天,球哥成为浓眉的交易筹码之一,从湖人来到鹈鹕。和特雷-杨一样,拉梅洛也是一位砍分高手,曾在高中赛场单场轰下92分。球爹认为拉梅洛是他最出色的儿子,会比球哥更强,同年的拉梅洛能“撕碎”球哥。

 


  由于和拉梅洛的高中教练有冲突,球爹让拉梅洛退学,去立陶宛打职业联赛,不过并不成功,还在比赛中闹出事端。拉梅洛新赛季将加盟澳大利亚篮球联赛的伊拉瓦拉老鹰队,将之当成登陆NBA的跳板。

  在ESPN之前推出的2019级球员中,拉梅洛排在第21位,在2020年选秀中,他有望在首轮被选中。球爹之前在参加节目中认为拉梅洛定会成为2020年的状元秀,拉梅洛也对自己很有信心。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