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是违规招募?詹皇:德罗赞+康利做后场我没意见!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休赛期,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网络上一直非常活跃。昨天他在Instagram上一连发了十几个小视频,今天他又在推特上制造了新的话题。

  勒布朗转发了一个媒体发起的“猜星”游戏,这个游戏把NBA多个明星后场按照月份和日期编号,并表示:“你的生日就是你下赛季的后场组合搭档。”

 


  很多球迷都参与转发,但没想到,勒布朗本人也来玩。他的生日在12月30日,对应下来的后场就是德罗赞康利。勒布朗十分开心,亲自艾特了两人的推特账号,还说:“这样的后场队友,我太没意见了!@德罗赞 @康利 [握拳]”

 


  不管从什么尺度看,这都算是詹皇赤裸裸的招募了,但他也做得非常巧妙,因为这张图本来就不是他做的。他自己还被编为“1号”所代表的后场,他的身材明明就属于前场,这本身也再次说明了他的全能。

  勒布朗一向擅长社交,联盟里很多球星都跟他私交很好,哪怕在场上可能是宿敌。

  今夏他为湖人成功招募戴维斯,虽然莱纳德没有来,但湖人仍然组建出一套实力可观的阵容。看来勒布朗的招募应该不会就这样停下。

  此前湖人签下了字母哥的弟弟,也被媒体解读为对字母哥本人的招募,还有美国记者调侃称:“勒布朗这一手真是太妙了。”

  如今他又这样直接喊话德罗赞和康利,也不知道马刺爵士管理层是否感到不安,毕竟他们跟湖人,下赛季也算直接竞争对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