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空中大灌篮2》换导演 因与詹皇创作理念不合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体育画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的新电影《空中大灌篮2》宣布更换导演。由于彼此之间创作理念不合,原导演特伦斯-南斯被撤换,而取代他的则是喜剧导演马尔科姆-D-李。

 

詹姆斯与马尔科姆-D-李


  现年34岁的勒布朗,除了在篮球领域取得巨大成功之外,近年来也积极朝着影视业进军。而在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之后,勒布朗和好莱坞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密切。早在2015年的时候,勒布朗就曾经在喜剧电影Trainwreck中担任配角,并且演绎得相当不错。

 


  空中大灌篮是迈克尔-乔丹在1996年主演的一部奇幻篮球电影,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勒布朗则希望拍空中大灌篮2。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空中大灌篮2正式开拍。除了勒布朗本人之外,他还邀请了很多NBA球星前来加盟助阵,其中包括了如今他在洛杉矶湖人的搭档安东尼-戴维斯波特兰开拓者队当家球星利拉德,以及金州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等人。此外,WNBA传奇球星陶乐西也会参演这部电影。据了解,空中大灌篮2大电影将会在2021年7月16日正式上映。

  最开始,空中大灌篮2选定的导演是特伦斯-南斯。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南斯接受媒体采访,也显得信心满满:“我可以非常肯定的是,这部影片一经上映就会产生巨大的影响力。执导空中大灌篮2将会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机会,勒布朗是当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也是他们这一代球员的代表人物。同时他的表演功底也相当不错。”

 


  然而,如今南斯却因为创作理念不合而遭到撤换。取代南斯的是马尔科姆-D-李。这个导演此前曾经执导过《嗨翻姐妹行》、《夜校》等电影,均取得不错的票房反响。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