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火箭去年提议对自由市场违规运作进行调查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NBA名记Zach Lowe和Brian Windhorst联合报道,NBA联盟已经对今夏自由市场的运作展开了调查。

 


  根据消息源透露,火箭在去年就已经向联盟正式提交了这一提案。本月,联盟对30支球队就火箭的提案进行了投票,只有10支球队表示支持,尽管有几支球队回应说,他们并不关心这种情况。

  消息源透露,不仅仅是球队对这种情况表示担忧,即使是实力强大的经纪人也对自由市场开启的时机表示担忧。经纪人受益于自由球员。如果一些交易提前达成,那就意味着在自由市场开启前,甚至谈判开始之前,薪资空间就已经消失了。

  消息人士称,一些人建议,任何作为球员家庭成员的实际经纪人,都必须通过联盟对球员经纪人的认证程序。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