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谈世界杯:因伤缺席令人遗憾 但会时刻关注

www.7m.com.cn  2019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加索尔效力的雄鹿正在征战东决,但他却无法为球队做出太多贡献,因为他的左脚遭遇了舟骨应力性骨折。


  近日,较为空闲的加索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谈到了接下来在中国举办的世界杯。“伤病让我很难为国出战。我很想和国家队在一起,和我的队友在一起。对我来说,能够成为国家队的一员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我很自豪能够为国家队而战,为在国际赛场上取得成功而战。”

  “但很显然,我需要时间去进行手术和恢复,所以我不得不错过与我的队友们一起为西班牙效力的机会。但我仍然会时刻关注并支持国家队,希望他们能在本届男篮世界杯打出优异表现。我希望我们能获得资格参加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这样我明年就能回归国家队为国征战奥运会了。”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