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为何NBA大牌频退出美国男篮? 美国还能夺冠吗?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越来越近,尚未正式集结的美国男篮,几乎每天都有球星退出的消息,美国别以为你稳了!



  浓眉哥戴维斯和哈登宣布退出后,昨天最新退出的两个球员是布拉德利-比尔和托拜亚斯-哈里斯,戈登、麦克勒姆、利拉德和德罗赞也相继确定退出,状元秀锡安-威廉森近日也表示不会参加世界杯,他专注于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今日乐福也宣布自己将退出美国男篮训练营,由于这一批超巨的退出显得今年的美国男篮星光黯淡。

  目前美国男篮大名单还剩下凯尔-洛瑞、安德烈-德拉蒙德、哈里森-巴恩斯、凯尔-库兹马、布鲁克-洛佩斯、克里斯-米德尔顿、保罗-米尔萨普、多诺万-米切尔、杰森-塔图姆、迈尔斯-特纳、埃里克-戈登和PJ-塔克。目前美国男篮准备征召拉塞尔、斯玛特、杰伦-布朗、赛迪斯-杨和兰德尔进入训练营,以应对人手不足的问题。



  上赛季NBA进行的时候,众多NBA球星和多数球迷一样都对世界杯充满了期待,但为何在今年夏天大牌球星们频频退出?球星们的退出原因有所不同。大多数球员是为了能够有更多一些时间与新的球队或新的队友配合与建立默契,有些球员退出的原因则是希望能够更加专注地备战新赛季。男篮世界杯将在9月份举行,这与下赛季的NBA开赛时间相近,总结就是参加男篮世界杯将影响球星们备战新赛季。没能好好调整和休息就要进入NBA漫长的赛季当中,这会让球星们非常劳累。

  另一个让球星们决定退出的原因,跟商业相关。参加世界杯的报酬并不能吸引美国大牌球星们到来,同时参加男篮世界杯也不能让球星们拿到任何代言合同,还有受伤的风险,所以对于大牌球星们来说,参加男篮世界杯是风险大于收益的事情。当年杜兰特、威斯布鲁克、库里和罗斯帮助美国男篮在2010年的土耳其世界篮球锦标赛夺冠之后,在NBA都有更出色的发挥,所以男篮世界杯对于米切尔、库兹玛、塔图姆和杰伦-布朗这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来说有一定的练级意义,可以增加他们的比赛经验和提升个人能力。



  以美国队目前的阵容以年轻潜力球员为主,搭配上洛瑞和德拉蒙德这些老将,他们依旧是夺冠热门。此前澳大利亚男篮的本-西蒙斯和加拿大男篮的汤普森也宣布放弃征战本届男篮世界杯,未来如果国际篮联能提升这项赛事的商业价值,在赛程上稍微提前,或许才能吸引更多NBA大牌球星的参赛。从目前来看,原本想和NBA分庭抗衡的男篮世界杯如今只是不切实际的幻想。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