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楠:球队进攻卡顿 波兰会比克罗地亚男篮强势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昨天晚上的斯杯决赛中,男篮外线集体哑火,最终59-72不敌克罗地亚男篮,获得本届斯杯的亚军。

  赛后男篮主教练李楠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先他谈到了男篮上半场的表现:“进攻太差,整个上半场才得到20分,对方整个上半场得到34分,其实防守还算可以,防守中有些细节还需要加强,主要问题还是出在了进攻上,在挡拆之后,对手弱侧上来包持球人后那种出球分球做得不够好,做得慢了以后整个进攻比较‘卡’,上半场一共只投进一个三分,这就是为什么上半场只得到20分,一个不进接着下一个,这样的选择本身就是有问题的。”

  接着李楠指导继续说到球队下半场的问题:“下半场做了一些调整,提了一些要求,我们的队员们也慢慢地调整了过来,赛前跟队员们强调,这是我们真正想要碰到的对手,之前在夏季联赛上碰到的并不是欧洲球员,希望能更多和这种球队交手。”

  谈到男篮世界杯的对手波兰队时,李指导坦言:“他们一定会比这支克罗地亚还要强,这场比赛告诉我们面对这种球队应该怎么去攻怎么去守,这样目标能够更清晰一些,之前都是在看、在听,没有真正地和这些球队交手,我想这场比赛是很好的检验,告诉我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应该怎么在这种防守中进攻,现在我们觉得进攻有点‘卡’,无论内线还是外线总是慢半拍,后面的训练会要求队员们早出球、快出球,我们需要提前观察防守的位置,现在总是一下一下的去进攻,这些都是需要用训练来提高的。”

  最后李楠指导强调了球队的篮板问题:“这里要提一下篮板的问题,我们最近丢了有16个前场篮板,而且上班场丢的34分里有大约10分是因为丢在前场篮板上的,这个也是我们特别需要注意去提高的。”

  明天晚上的19点35分,男篮将迎来下一个热身赛对手喀麦隆队。

更多关于"中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