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杜厄组合不比基德马丁好 尼克仍是纽约主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纽约尼克斯名宿沃尔特-弗雷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今篮网的杜兰特和厄文的组合并不比当年篮网基德和马丁的组合强,他认为纽约仍然是尼克斯的天下,而不是篮网。



  弗雷泽这番话是在出席纽约一个孩子参加的篮球训练营时说的,他表示很震惊杜兰特和厄文选择了篮网,而不是尼克斯,“我很震惊,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我想没人能够提前预测到这样的事情。开始的时候,都说他们要来尼克斯,你永远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按照弗雷泽的观点,杜兰特和厄文的组合并不比当年篮网基德和马丁的组合强,他还认为纽约仍然是尼克斯的城市,而不是篮网,篮网虽然获得了一些大明星,但是尼克斯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如果从历史战绩的角度来说,弗雷泽认为杜兰特和厄文的组合并不比基德和马丁的好,并非没有道理。当年,基德和马丁这对组合将篮网带到了史上最高的高度,2002年和2003年连续获得东部冠军,杀进总决赛,但两次分别负于湖人和马刺,无缘总冠军。而今,杜兰特和厄文能否率领篮网走多远,还需要时间观察。至少在下赛季,杜兰特还被认为缺席整个赛季,篮网将由厄文单核带队。

  但如果从人气的角度来说,尼克斯的球星乏善可称,篮网有杜兰特和厄文这样的招牌巨星,还有丁威迪这样上升速度很快的球员,篮网无疑有着更大的吸引力。上赛季,篮网42胜40负,名列东部第六,杀进季后赛,而尼克斯17胜65负,排在东部最后一名。这方面,也是篮网远胜于尼克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