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Haynes:目前还没人能取代勒布朗第一人地位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日前,权威美媒邀请20位教练、高管和球探票选现役联盟第一人,两届FMVP得主莱昂纳德得票最多,字母哥哈登分列二三位,詹姆斯则是一票都没有。对此,名记Chris Haynes则表示,目前还没有人能取代詹姆斯联盟第一人的地位。

 


  Chris Haynes说道:“目前还没有人能取代勒布朗联盟第一人的地位,我不是在贬低莱昂纳德什么的,他所做的是空前的,击败了勇士队夺冠,但是KD受伤了。”

  “而上赛季湖人伤兵满营,球队排名不太好,不过我觉得也没谁能抢走勒布朗第一人的位置。因此,直到现在所发生的,我仍会把勒布朗放在第一位,然后是KD和卡哇伊。没有不尊重,但这让我很吃惊。勒布朗一票都没有?都是卡哇伊、扬尼斯和詹姆斯-哈登?难道几场总决赛、击败了不完整的勇士,就已经扭转了所有人的观点了么?卡哇伊是现役第一人?”Chris Haynes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