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我也想跟甜瓜做队友 他比联盟一半球员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达了希望加盟湖人、跟勒布朗成为队友的愿望。

 


  自从他上赛季跟火箭分手,勒布朗就已经在公开招募他,说自己一直希望跟甜瓜做队友。然而当时湖人管理层对安东尼并没有兴趣,勒布朗的愿望也没有得到满足。

  如今安东尼还是自由球员,湖人又有阵容空缺,双方是否能合作也成为媒体和球迷讨论的话题。

  湖人新星凯尔-库兹马就表示,他也很想跟安东尼做队友,他们俩今夏曾一起训练。

 


  “跟卡梅隆一起训练的经历非常棒,他是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从他身上我能学到很多东西。”他说,“他现在的实力也比联盟一半球员都强,这是肯定的。我真无法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批评他,或许这就是现在的风气吧。”

  “如果他能来湖人打球当然很好了,但这些决定也不是我能做的。”库兹马说,“得看罗伯(佩林卡)怎么想,他会为了球队的整体利益考虑的。我觉得在打造阵容方面,罗伯还是做得很棒。”

 


  湖人今夏做了大交易引进戴维斯,库兹马没成为筹码被送走,他也很珍惜湖人管理层对他的重视,希望接下来帮球队赢下更多比赛。

  “我进入联盟以来还不知道赢很多比赛是什么感觉,我听说过湖人的辉煌历史,但还没亲身体验过呢。”他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