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字母哥:愿用MVP换世界杯冠军 我愿一直为国出战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众多NBA大牌球星纷纷选择退出。而在确定参加的球员名单之中,新科MVP阿特托昆博无疑是其中最大牌、最耀眼的了。日前,阿特托昆博在接受希腊媒体采访时坦言,他甚至愿意用自己的MVP奖杯去换今年男篮世界杯的冠军。

 


  阿特托昆博表示:“我愿意用自己的MVP奖杯去到中国换一个世界杯的金牌。为国出战对于我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当比赛开始,听到国歌响起,你的心情是难以形容的。第一次得分,第一个回合,你都会感觉这是一种奇妙的经历。而每次为国出战我都感觉如同第一次那般骄傲。帮助国家队赢球的感觉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以前就说过了,只要我像今年夏天这样保持健康,我将一直会为国出战。”

 


  阿特托昆博家族有着出众的篮球天赋。除了他本人,他的兄弟塔那西斯科斯塔也都是希腊男篮国家队成员。谈及3兄弟一起为国出战,阿特托昆博充满了自豪感:“我们在相互鼓励,让彼此变得更好。我们3个一起打球感觉真的不可思议。我们努力工作,只为达成这个目标。相信我们的母亲,还有在天堂上的父亲,都会为我们感到骄傲的。”

  在2017年欧洲杯,阿特托昆博遭遇了膝盖酸痛的伤病,所以他不得不缺席了希腊男篮国家队的比赛。这个夏天,阿特托昆博保持了健康,所以他选择归队与兄弟们一起征战世界杯。阿特托昆博也成为了NBA第一位出战男篮世界杯的新科MVP。

  在2018-19赛季,阿特托昆博常规赛为雄鹿出战72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27.7分12.5个篮板5.9次助攻1.3次抢断1.5次盖帽的恐怖数据,带领球队打出联盟最佳战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